他是我姪子
小名大山
本名叫做鹹蛋超人

今年過年前我順從這個小寶貝大山內心的慾望
在十度且下雨的夜晚
一個人在西門町挨家挨戶的問
「請問你們有賣小朋友穿的鹹蛋超人裝嗎?!」

問了好幾家後
就在想要放棄的最後一刻
進入最後一家
果然皇心不負苦心人
還真的讓我買到僅剩最後一套的鹹蛋超人童裝

我姪子簡直嗨翻天了
據說天天穿著這套衣服在家裡角色扮演
我爸竟然還帶著這隻鹹蛋超人去麵包店買麵包
快笑死我了XD










變裝癖
每個人的內心可能都有變成某種樣貌或某種型態的慾望
這類型的變裝是純粹自己爽的
純粹屬於滿足自我慾望的類型
像小朋友的鹹蛋超人裝就是屬於這種的

但是長大後
開始有些人是想要打扮成大家喜歡的樣子吧~例如:護士裝
這種變裝純粹是屬於滿足別人的慾望
如果用一首歌來表達的話
那最適合的就是蔡秋鳳的「爽到你艱苦到我」

人從小漸漸長大
內心的想法開始從滿足自己慾望漸漸轉變成壓抑自己去滿足他人
有時候當然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但是其他時候呢?!
大概就是已經被制約成就是要當一個鄉愿的好人吧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樣好累喔XD
我只想做我自己、只想完成我內心的夢想
誰討厭我、誰誤會我、讓誰失望就算了啦~
無所謂啦
不要傷害到人就好了

唉!不過說歸說  能做到的又有幾人
只能說盡量保持赤子之心囉
畢竟我就是標準的「爽到你艱苦到我」的那款
但我之所以如此心軟去爽別人
純粹就是我太心軟了
無法看到對方失望的眼神

暗!

我也要召喚我心中的鹹蛋超人~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