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烏來:

我們上一次見面是在八、九年前!
我們竟然有八、九年沒見面了,這也未免太久了吧!
真的很驚人~

我對於我對妳的忽略,感到抱歉
我怎麼可以遺忘妳這麼久。

無所謂大師  留。




我上一次來烏來
竟然是大二的時候
那時候大夥來烏來烤肉過夜
超好玩的~

但是這竟然是八、九年前的事耶~

請時光暫時倒回到八年多前,please!

當時的我們很青澀,青澀到我現在竟然好心到主動幫女生打馬賽克~(由左至右:福、我、敏、怡、爺)


當時我們就已經拍好斷背山的電影劇照,現在我看到都快吐了~(由左至右:我、福、爺)


看完這些令人發毛的靈異照片後,趕快進入主題!
今天我要演講的主題是「泰雅婆婆美食店」~

「泰雅婆婆美食店」是網路烏來遊記大家都會推薦的店


這次我特地來幫各位試吃,以下是菜單,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像好好吃~


超好吃的炒山豬肉,讓我現在看到又肚子餓了


超香氣味的竹筒飯


你有看到竹筒飯上面那一層竹子的薄磨嗎?!仔細再看一次。


芋頭月桃飯


山胡椒香菇湯,超大朵!


炒高麗菜


地瓜桂竹筍包,但我不愛~


還有泰雅婆婆她的紅茶、小米酒也超好喝~
但是沒拍照,呵呵!

這家泰雅婆婆美食店
我給她五個燈。好吃!讚~


烏來
這個被我遺忘的好地方。

這裡還有大排長龍的包子店


超讚的山豬肉大香腸~


我排超久才吃到~


很像肉瘤的球狀炸物~


這個也好吃~


這裡還有牠~超可愛的




還有三隻猴


唉!我知道我模仿不來~~


老街還有海角八號牛郎店喔


這裡的風景很漂亮


瀑布


櫻花


你可以坐台車四處逛逛
     







你看來這裡的旅客一個比一個忙碌

(由左至右:散步男子、欄杆上擺POSE、阿伯開車、蹲低拍照、對向走春男子、一對正在對話的母子)

屁股想吐及剛吐完之屁股


你有多久沒有出去戶外走走?!


你有多久沒有讓自己放鬆一下?!


何不學這裡的狗一樣悠閒的過日子


有空來烏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