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則來自祖國的重大消息
是一則攸關於您的乳頭及陰囊
請您務必注意仔細閱讀!


大提琴手陰囊不適症? ! 
更新日期:2009/01/29 10:18
 
 
男大提琴家會因演奏姿勢而患上「大提琴手陰囊不適症」?這個會讓男性大提琴手憂心的疾病,作者廿八日承認純屬虛構。相信著名大提琴家馬友友知道後,也會鬆一口氣,不再對此有懸念。

英國醫學期刊一九七四年曾收到一信提出「大提琴手陰囊不適症」論點,由當時年輕的墨菲男爵夫人所撰。為了隱藏身分,她讓專業是理論化學前夫約翰‧墨菲男爵署名。


墨菲男爵夫人是讀到柯提斯博士提出,吉他手有所謂『吉他手乳頭不適症』隱疾的主張,直覺那純屬胡鬧,決定來個更誇張的,才向英國醫學期刊投書。她說,其實只要看過大提琴手現場演奏的人,就知道「大提琴手陰囊不適症」在生理上是不可能出現的。


墨菲男爵夫人和前夫的秘密塵封約卅年,直到一位學者以「苦中作樂」為題,為英國醫學期刊二○○八年聖誕專題「音樂家的健康問題」撰文時提出質疑,才被發現。


英國獨立報報導,英國醫學期刊日前收到墨菲男爵夫人和前夫來信,坦承是惡作劇。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9/01/29
 

☆☆☆☆☆☆☆☆☆☆☆☆☆☆☆☆☆☆☆☆☆☆☆☆☆☆☆☆☆☆☆☆☆☆☆☆☆☆☆


怎麼會有人無聊成這樣啊?!
到底還有多少醫學期刊的文章是瞎掰出來的啊~真是他媽的#^%^$&@%

男爵夫人自己才有「大腦ㄉㄟ賽不適症」吧!



【無所謂大師2009年醫學期刊牛年專題】

病名:大腦ㄉㄟ賽不適症
症狀:反應遲鈍、記憶力衰退、耳朵傳出陣陣異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