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過年前大家都愛買年貨
雖然我是不用採買年貨
但是去迪化街看熱鬧也是挺好玩的

今天就讓我這個迪化街的特派記者
讓今年無法跟大家去「ㄎㄟˋ修」的人來瞧瞧

每次我去逛迪化街都會來這家「馬來亞餐廳」吃飲茶


這家馬來亞餐廳實在好吃爺~
飽餐後就開始今天的迪化街之旅!

GO~

迪化街今年還是人山人海


這裡有賣:

酸梅湯


是「阿媽的」喔~不是「阿公」的,也不是別人的!


也有一般夜市的大熱狗
肉色的大熱狗令人莫名的害羞~


鍋碗瓢盆~每一個都三十元,超划算的!


黑糖桂圓紅棗薑母茶~


茶~


標榜「好便宜」的茶!


文房四寶~


好吃的豆腐~


年貨大街必備的卡哩卡哩




眼睛發出綠光的幽魂團團與圓圓~


阿萬師的古早味~杏仁油條


炸花枝~


炒米粉、鴨血、豆腐~


漿爆瀨尿丸一定要賣的啦!


QQ糖


還有張百最愛的雷根糖~種類多到令人傻眼~


雪糕口味的是怎樣啊?!會很冰嗎?!


這人很賣力的促銷十九元糖果~


果凍~


辛苦的叫賣者,我看他們每個人都快燒聲了!


甚至還有下殺到一元的一元水餃!


阿菇


現場還炒起香菇來~超香的!


小潘潘也來吃的帝王麻油雞~包你吃完讓她叫不要...只吃一碗


這攤魷魚絲超好吃的




堆的像山的牛肉乾、豬肉絲天地


這攤牛軋糖我有買


我買牛奶口味的~


香噴噴的黑美人花生~


這是賣黑美人的白美人~


這是豬肝嗎!?超大的。


蔬菜餅乾~


迪化街特賣烏魚子~


連萊爾富也來搶商機~


有好吃的依蕾特布丁喔~


便利商店裡超多來休息的人~


還有我最愛的蚵爹~


草莓香腸!不知道有沒有賣草莓牛奶~


烤魷魚~如果今年有被炒魷魚的失業員工,一定「金麥頌」~


來自大海的禮物鹹濕鮑~


逛迪化街的人多到不會輸給這裡的年貨
感覺比這裡賣的烏魚子還要多尾~
超擠的~


甚至連狗狗都來參四腳~


真不知道牠戴墨鏡看得到路嗎?!



到處都是搶著要試吃的人
有些人搶試吃搶到誇張像是魚池裡的大嘴金魚~
很恐怖~
你看垃圾桶有多少試吃的杯子就知道


不過很神奇的是每年逛的快要擠死了~
但是還是每年都來這裡擠!
哈哈~

賣魷魚絲的老闆娘竟然還認得我~
會不會太神奇了!!!

雖然過年還沒到
但是小弟我先在這裡跟各位拜個早年囉~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HAPPY 牛 YEAR~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vafish
  • 有我耶~
    請大家來找碴(娃)好了...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