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弟弟跟姊姊說
弟弟:「姐!我要出去打砲一下喔~晚點才會回來。」
姊姊:「打砲?跟姊姊來就好啦!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姊弟在床上大戰好幾回合後
姊姊:「喔!剛真爽,弟弟啊!我不知道你這麼厲害ㄟ!」
弟弟:「哈哈~媽媽也這樣說耶!不過,老姐啊,妳也是一流的喔。」
姊姊:「呵呵!爸爸也是這樣說~」

以上是我以前常講的色情笑話,但我沒想到.......
我昨天竟然看到下面的新聞。
我原本以為這是在我的A片裡才會上演的耶!


☆☆☆☆☆☆☆☆☆☆☆☆☆☆☆☆☆☆☆☆☆☆☆☆☆☆☆☆☆☆☆☆☆☆

台中市廿八歲高姓女子不滿父親多次索取生活費爭吵拉扯,向調解委員會聲請調處時,說出生父多次性侵她往事;還指繼母曾性侵胞弟,父親非但不阻止,還在旁指示要他配合。

高女弟弟在調解委員面前紅著臉說,五年前,讀國中二年級時,當時卅五歲的繼母先脫光衣服與父親進他房間,替他手淫,要他乖乖依父親指示配合,否則會趕他離家。此後繼母即以看過他手淫自慰為由,多次性侵他。調解委員聽了直搖頭,姊弟倆已向警方報案。

兩姊弟說,父親與生母不和,動不動就拳腳相向;十年前,母親氣得離家,父親帶別的女人回家同居,心情不好就性侵尚在讀高中三年級的女兒。

上月高女向調解委員會聲請調解,指父親騷擾她並索取生活費,調解委員受理;高女明,小學時就被生父性侵。甚至母親還住家中時,父親就常對她毛手毛腳,母親離家後以查房間為由性侵她多次。

她原隱忍不敢說,直到有一天,失業的父親向剛到工廠上班的她索取生活費,沒要到就動手打她,弟弟攔阻。姊弟倆向調解委員抱怨生父、繼母虧待他們的往事,弟弟說,讀國中時曾被繼母闖入房間性侵,且父親在旁觀看。

他們越說越傷心,決定脫離這個家庭,一起到台中市租屋謀職。不料父親不斷到姊弟的租屋處騷擾,弟弟為維護她與父親打架,父親揚言告兒子傷害,要讓她嫁不出去。

台中市社會處表示,姊弟都已成年,遭父親、繼母性侵害後,能主動站出來報警,代表想擺脫過去的陰霾,尋求幫助,已安排社工輔導,評估心理傷害,並安排治療。

澄清醫院身心內科主任劉金明說,姊弟遭至親性侵害,又隱瞞多年,對心理造成衝擊,他們與異性關係、對性的態度會受影響。

勵馨基金會處長何振宇說,類似性侵案受害者,不論成年、未成年,都可撥打一一三求救。

 

【2008-10-22/聯合報/A9版/社會】



☆☆☆☆☆☆☆☆☆☆☆☆☆☆☆☆☆☆☆☆☆☆☆☆☆☆☆☆☆☆☆☆☆☆☆


唉~
請大家默哀十秒鐘吧!
真是人間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