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題外話☆☆☆☆☆☆☆☆☆

今天早上吃完超好吃的飯團及豆漿
他飯團裡加的蛋是那種半生不熟還「葛戈」的那種
真是美味到了極點~
我超愛吸液態蛋黃汁液


(迷之音:形容起來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ㄋㄟ?!)

☆☆☆☆☆☆☆☆☆以上是題外話☆☆☆☆☆☆☆☆☆


吃完後
我就趕緊離開事務所
準備前往聯合報對面去搭開往基隆的客運

在我還沒走到站牌前時
我眼看一台「福和客運」就從我眼前飛奔而過
我看一下左手上的手錶

心想:「靠背!要是可以搭上這班就好了!幹~時間有點趕了,shit」

不過雖然我過了5至10分鐘才搭到下一班車「國光客運」
但是我這台車的司機老大以前可能是失意賽車手
我們竟然在中途就已超過我之前錯過的那台「福和客運」
我們這些乘客就這樣硬生生比之前那台「福和客運」的乘客還早到基隆火車站
哈哈~真爽

(迷之音:故事該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無所謂大師:重點在後頭!)

此時的我
竟然對於人生有所頓悟
我發現:

A、對於乘客而言:

先上車
或後上車
都不重要
能及時抵達終點比較重要

B、但對於司機而言:

車被你上
或沒被你上
都不重要
能抵達既定終點才是重點


那也就是說



A、如果你是上人的人:

先上或後上都不重要
被上的人能夠及時讓你們一起到達人生童話般美麗的終點比較重要

B、但如果你是被上的人:

有被他上或沒被他上都不重要
有跟上你的人一起到達人生童話般美麗的終點才是重點


看完以上的推論有沒有想講下面這句話:
☆☆☆☆☆☆☆☆☆以上都是題外話☆☆☆☆☆☆☆☆☆


哈哈~以上是有點故意開玩笑
不過我自己有因此頓悟到一些事情倒是真的

希望那些還在為你自己的人生目標打拼的人
縱使有些挫折也不要放棄
只要過了眼前這一關後
加足馬力
一定可以迎頭趕上前面暫時領先你的人!

要在乎的不是時間快慢
真正重要的是要達到自己給自己的期許!

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路順遂,實現心中久未實現的理想~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