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不過今年的中秋有個討人厭的辛樂克來攪局
現在窗外的雨大到一個不可思議
重點是這雨好像暫時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不過最殘念的是
辛樂克它竟然不留到星期一給我們一個颱風假再走

把我們的中秋假期整個弄泡湯
又沒有颱風假
真的很幹!

害我今年都不能有這個悠哉的場景↓(怒)



★★★★★★★★★★★★★★★★★★★★★★★★★★★★★★★★★★★★★★★


前天看了《海角七號》讓我很想去墾丁


但是現在九月還不知道適不適合去墾丁?!

《海角七號》的很多台式笑點讓我到現在想到還會發笑~
可以說是將台灣的點點滴滴發揚到最極限!
不過我的另類收穫是發現原來蔡秋鳳也有去日本發唱片!


(中孝介—各自遠颺)


昨天看了《傻愛成金》讓我很想去海島


從七月講到現在的員工旅遊關島行,到底行不行啊?!

對了
《傻愛成金》很難看
除非有必要,不然應該沒必要浪費時間看!

但是呢
我爸竟然說好看耶~
因為他睡著了
哈哈~

今天看了《巴黎拜金女》讓我很想去歐洲奢華的玩


或是找女主角一起解開《達文西密碼》


去飯店度假



但是沒有閒錢到底要怎樣才能去歐洲玩呢?!
所以或許像男主角去被富婆包養一個月,感覺也會挺不賴的~

不過,
最想的還是在義大利海邊騎著摩托車~
一整個就是帥!



★★★★★★★★★★★★★★★★★★★★★★★★★★★★★★★★★★★★★★★

哈哈~
一整個心思都是在玩樂
誰叫上班族總是不想工作,只想玩樂!

不過
那天我在捷運上看到一個很認真的上班族
他在他的身上掛了個牌子
上面寫道:「工作中,別跟我玩!」


天噢~
他的工作態度真是太令我欽佩了!
他是我的好榜樣。

但是此刻的他
或許也在想著要出去鬼混也說不定~




不吵他了
他要開始上工了



想到星期一還要上班
鞋子還要弄濕
還要連跑士林開庭、中和開會、桃園律見
就一整個腿懶~


辛。樂。克~
不要走~走~走~走~走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