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部偶像劇叫做「籃球火」
我曾經幾度看了一下
雖然很扯
但是拍的還不錯

今天晚上事務所全部同仁照例又去打桌球
而打完桌球呢~
由於寬哥想要大流汗
所以邀集我及左手小祥一同去打籃球
於是乎我們三人還有阿敏娃就一同到松山煙廠去報隊鬥牛

我自認為我是一個有運動細胞的人
但是遇到籃球
就像是我的肚子遇到鮮奶一樣
是會「挫屎」的

而且搞不好是「挫青屎」的那種
哈哈~

看到場上每一個「看起來」不是很高,就是「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老實說我有點緊張
緊張的點倒不是我會輸球
而是拖累左手小祥與寬哥

由於本身籃球就不太行
再加上已經年久失修
導致我今天每投一次籃
就會伴隨著一聲「靠背」~
因為球已經歪到我自己不罵「靠背」都可惜的程度
哈哈

球實在歪的有點離譜
每次一出手
內心都有這樣的靡靡之音:
「會。不。會。太。糗。了。」

後來我的「靠背」聲已經大到防守我的人
都以為我在罵他
還轉頭看我一眼

雖然我不知道防守我的人是誰
但是我想跟你說
我真的不是在罵你
請你原諒我
呵呵

但是我也要跟你說
我對你很生氣
因為連你不防守我
我都不會進了
你還在那邊認真防守
搞屁喔
你是瞎了嗎
看也知道我是你們那隊的
害我都拿不到球
真的很機掰

打到後來我真的火了
內心快要上演另類的「籃球『火』」~


總之
今天很丟人
不過還好天色昏暗
以及
松山煙廠燈光很暗
所以
應該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而且搞不好還以為我是國中生

總之呢
我愛運動
可以找我游泳、打羽球、打桌球、爬山、打籃球、玩水
什麼都行
只是不一定很在行
但是要能夠忍受我鬼吼鬼叫~
(編按:不過前提也是我想跟你一起運動!哈哈~)




最後
真心對左手小祥及寬哥感到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