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用急智歌王張帝的旋律把下列文字有節奏的唱出來)

最近實在很想出去戶外走走
但是因為我愛的人沒空陪我
愛我的人目前暫時還沒尋獲
所以只好求助於巨龍他馬子
我跟巨龍他馬子說我的症狀
她告訴我要出來散散心發洩
所以就找了其他的瘋子陪同
想要來辦場假超級星光大道
不過假超級星光大道沒辦成
倒是變成了一場瘋人大會串
巨龍他馬子要我照著步驟走
只要五步曲就可以變成瘋子


第一,苦其心志→把自己當成耶穌掛在牆上


第二,勞其筋骨→她叫我要蹦蹦跳跳把筋骨拉開


第三,餓其體膚→她叫我把冰放在嘴前卻不能下嚥,而且還要裝開懷


第四,空乏其身→她說唱歌一定要穿拖鞋


第五,行拂亂其所為→她說唱歌的時候不能太順心如意、得心應手,所以逼我這樣唱


修練完成(最上乘):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就是變成一個智障啦!



以上是純屬玩笑~如有雷同,一定是你抄襲!

不過現場的人也只有她肯露臉讓我把她的蠢照跟我一起PO在網誌上!
再此實在非常感謝!


不過話說此女子真的是專業K歌高手
歌唱的好聽就算了
她那天竟然獨自準備以下這些東西:

會發亮的鈴鼓 X 1人份  (編按:不是靈骨塔的靈骨喔!)


會發亮的鬚鬚 X 4人份  (編按:老實說我不知道鬚鬚要幹嘛用!刷鼻毛嗎?!)


會發亮的三色愛的小手 X 1人份  (編按:這個的效果很棒!可以完全干擾唱歌的人~)


不過以上這些道具要正確的使用,
千萬不能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不然會很怪!

(迷之音:沒圖沒真相~)




【後記】

天啊~我今天一定是加班加太晚,
腦子都燒掉了才會把這麼醜的照片都放上來,
哈哈~

不過真的很感謝巨龍他馬子的熱心公益
幫我找了嗨咖一起同嗨
還準備這麼多道具

所以在文章的後面
一定要感謝一下這位美女的啦!




最後,當然還要感謝為了取悅你們而如此犧牲的我!
(迷之音:賣牽拖喔!)
(無所謂大師:要賣脫鞋去別的地方賣啦!)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