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實在很對不起每天都點進來我網誌的看倌
既然不知道要寫啥
那就來跟各位看倌分享一下最近我的生活吧~



【乞討者換新碗】


最近大家都很熱愛減碳這個議題
感覺大家怎麼突然都像是環保小尖兵
尤其是馬政府更是關心減碳議題
晚上回家有些路燈甚至都不開了
我著實擔心夜歸婦女的人身安全 
就連今天捷運的冷氣也感覺很小
異常的悶熱
很熱實在很不好
因為會這樣↓


如果可以把這些落實減碳的效率貫徹在經濟大政上的話
那該有多好~

據說劉內閣的擴大內需方案1300億元今天已經立法院三讀通過
而且這1300億元全部都是舉債而來
但是其中卻有將舉債而來的一百多億花在美化、綠化環境
更別說是其他把大把大把人民納稅錢撒在殯儀館等等令人傻眼的科目上了~
2100全民開講有人說現在好比是大家已經到過不下去都在乞討的關頭
但是政府卻拿納稅人的錢幫所有乞討者換一個新的碗,好讓他們繼續乞討。


【軟膠鞋】


捷運站還是人來人往
尤其現在是暑假期間
人更是多~

捷運裡的一切一如往常般的正常運作
廣播系統仍是播放著「穿著軟膠鞋注意縫隙....」

(攝影者:chandlerboy)

平常聽到這個也不覺得哪裡怪
直到今天有一個歐吉桑站在我後面跟他老婆說:
「什麼是『懶叫鞋』啊?」

不過如果真的是懶叫鞋,那真的更要小心縫隙了~
不然夾到可能真的會雞雞叫了!



我一直覺得捷運站用的那個大聲公效果真的很差
它每次都會對著搭乘電扶梯的乘客說:
「請勿扶手,站穩踏階」
每次我都在想為何電扶梯不能扶手啊?
後來才知道它想要表達:
「緊握扶手,站穩踏階,小心懶叫鞋」



【敗家】


最近敗家的基因又開始活躍了
有時候下班一個人自己跑去信義區逛街
看著標價總是有點傻眼
沒有一件下的了手
每次逛街的這個時刻都很希望能夠被人包養

以前身為外貿協會的一員
總以為我可以為了被包養而放棄自尊與肉體
我以前總是跟大學友人高談闊論說只要開價高的,都可以把我標走
但是自從我認識「某人」後
我才知道我不可能單單為了錢就放棄自己的靈魂與肉體
就算吃一頓飯也像是要了我的命一樣

可見我以前把自己幻想的太隨便了
我很慶幸我重新認識自己
重點是知道自己還是個有道德及堅持的人
呼~好險

拉回正題~
所以既然什麼東西都買不下手
又進到一間很漂亮的換衣間
那就躲在裡面拍一張到此一遊再走吧~


沒事就去逛街的下場實在是很不好
最近花了四千多元買一個包包、還有一千多元的POLO衫
真是有點控制不了自己~


【聚餐】


那天中午跟去日本玩的四人再次相聚首
老高越變越帥
果然偷嚐禁果會讓人帥氣加倍、元氣加倍~
但也好像變矮了
哈哈~

四人再次團聚的感覺很好
塵封的日本賞櫻回憶感覺又被啟封了~







不過塵封的記憶被喚起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因為會令我想到悲慘的現在
怎麼說呢?!
因為事務所同事一個剛從泰國回來
另一個又要搭乘麗星郵輪出國去玩
更慘忍的是她
她竟然跟我說:
「阿煌!那一天的庭就拜託你了~」

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