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師我那天為一名無知少女解答她心中已久的困惑
那天
我們的MSN對話是這樣:

大師→「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苦主→「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說:

 

你被噴到嚕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幹 我快氣死了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大律師  快提供我一些idea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我想跟他求償  不需要很誇張的

 

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說:

 

是發生什麼事啊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只是要讓他們得到教訓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就我去加油啊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然後他拔出油管的時候

 

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說:

 

有噴到你嗎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簡直像是來不及體外射精就噴洨出來的雞雞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整個成拋物線的弧度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噴出油柱

 

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說:

 

快笑死我啦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噴到我的置物箱裡面和機車週遭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馬的 我的袋子整個都是汽油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手機袋也是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我後來喝飲料 吸管上面還有汽油味

 

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說:

 

天啊

 

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說:

 

你跟他求償啊

 


☆就這樣再閒聊了3分鐘☆
(編按:老闆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在上班時間聊MSN)


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說:

 

我覺得八千元

 

感覺夏天快要到了~ 說:

 

捐給慈善機關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八千元!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天啊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大師你會不會太狠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因為我從那個主管的語氣聽起來

 

米蘭達男孩請多保重 ♫♪ 說:

 

他感覺好像是如果我要求金錢的話  感覺就是她會叫工讀生自付




☆就這樣再閒聊了N分鐘☆
(編按:老闆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不該聊到下班的XD)



這個故事的重點不是在告訴你們我上班有多混
也不是油槍拔出油箱的那一剎那,
到底像不像是來不及體外射精就噴出來的雞雞(迷之音:應該比較像油雞吧!)
而是為何大師我要開價八千?!
這個問題這位苦主也問過我
但是我都沒說(編按:應該沒說吧?!)
那就是
體外射精的價碼是「八千元」~
(迷之音:大師怎麼會知道呢?!
(迷迷之音:大師從來不體外射精的呢?!
(迷迷迷之音:那你又怎麼會知道呢?!
(無所謂大師:去死吧!上面這些娃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