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是個紀念日
這個日子是紀念我差點被鬼抓走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惡夢
我夢到我是一隻黑鮪魚
然後我在水裡怡然自得的游泳
突然有一雙手把我的魚鰓拿走
我在水裡都不能呼吸
一整個晚上心頭都好痛喔    真的差點快要死掉
後來這個人就把我用力地拉上岸
我就醒過來啦

醒來的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的鰭都已經變成手跟腳了
好佳在~
但是下一秒鐘
我卻傻坐在床上
(迷之音:為什麼?)
因為....

阿娘喂~
我的鮪魚肚怎麼還在?!


☆☆☆☆☆☆☆☆☆☆☆☆☆☆☆☆☆☆☆☆☆☆☆☆☆☆☆☆☆☆☆☆☆☆☆☆☆☆☆☆☆☆☆☆☆☆☆☆☆☆☆☆



大家不覺得這幾天很熱嗎~
我特地幫大家消暑一下喔!

冷颼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