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上星期已經過了
今年的母親節我並沒有新一年的母親祝賀網誌
可能是因為去年已經寫的差不多了
哈哈~

而且本人自認為去年我寫的實在棒到有點難以突破了
所以大家如果有空閒時間可以點進去看看
舊會員可以回味一下;
新會員可以看一下我媽到底有多厲害~哈哈!

以下是網誌連結,點進去看就對了啦!
「千手千眼林阿母」


既然已經沒有要寫新版母親節祝賀網誌
那我這一篇網誌的標題又是在搞什麼鬼呢
這實在是因為我今天感受到有媽疼的孩子是塊寶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的我
就像楊貴妃一樣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迷之音:重點應該是跟楊貴妃一樣胖吧!)
媽媽看我爸不在客廳
就趕緊跑過來說:
「弟弟!你是不是最近缺錢,如果沒有錢了,媽媽可以先給你拿去用啊」
我訝異地回說:
「媽媽~我有錢啊!不用啦~我不缺錢啦!」
(編按:但是其實內心的OS是:我超哈的!真的很缺錢~)
媽媽急忙解釋說:
「因為我看你最近好像都有心事,總是悶悶不樂,看起來沒有像以前一樣快樂?!」

天啊~大家趕快過來跟我一起大喊:
「我的老天爺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珍妮佛~林媽媽真是太貼心了」、
「傑克~無所謂大師真的缺錢啦!」
哈哈~

我承認最近我有些心事,偶而會壓得我無法喘氣
但是以我是SO王的身分(編按:SO王=social king)
竟然也會有人發現,怎麼會這樣啊~
林媽媽!我太愛妳了啦~
林媽媽對我真的很好~
連我缺錢這檔事,竟也被妳一眼看穿~哈哈!!

  阿母~我超愛妳的!知我莫若娘~

媽媽~我答應你!我會一天比一天快樂!我會馬上找回以前無時無刻都開心的我!

(怎麼覺得這張我鼻子的形狀好像烏賊還是什麼魚類的~ㄎㄎ!!)


不過,林阿母啊~
妳偶而也「叭叭麻」啊!
還記得我前幾個星期去高雄參加我二姐的結婚典禮
我跟媽媽說:
「媽媽!我的內衣放妳那邊,可以拿給我嗎?!我該換衣服了,因為他們等一下就要來提親了」

後來,我媽竟然拿她的"胸罩"給我!!!(迷之音:阿大師你本來就胖到有A罩杯了啊~)
 傻眼!冒冷汗!通通都來了~呵呵

但是我就愛妳這樣的大而化之,完全地信任別人,如此的好相處~

 林阿母!我愛妳永永遠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