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天氣晴 無所謂大師心情

一早就起床打包行李 
因為今天晚上我們要夜宿另外一家旅社
拖著行李前往東橫inn四条大宮店~

(一副還很想睡覺的樣子~)

等到一切check in的手續辦妥後,
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行程囉!出發~



第一站:龍安寺



你一定很好奇我為何要擺這麼奇怪的姿勢,
但這是秘密!
(迷之音:我看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龍安寺廁所前一照!↓


櫻花瀑布


櫻花特寫


龍安寺最著名的石庭(模型)


龍安寺的方丈石庭是由15顆石頭和白砂、土牆所組成,據說隱藏著4個謎團呢!
但至於隱藏著什麼天機呢?!
無所謂大師我還沒有參透,也懶得去想
因為事事無所謂,無所謂事事啦~

石庭實景(一部份)


日本民眾都一定會坐在石庭外圍,然後大家在那邊嘻嘻蘇蘇地想要參透這個石庭所隱含的秘密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死觀光客而言
卻只想坐在那邊「ㄏㄧㄡˋ 喘」~


龍安寺裡也有這個著名的洗手盆
大家可以注意他盆緣的四字回文詩「吾唯足知」
據說他是要表達「貧者知足亦富,富者不知足亦貧」的禪意
但我相信他的禪意不會這麼膚淺~






這裡的風景也是很棒!真的有股很低調的禪風~




【更正啟事】
我與敏娃的人形愛心可不是給我跟敏娃的喔!
請大家不要誤會,阿敏娃並不是我的女朋友~
他的男友是這位帥鍋↓


所以請各位看倌看網誌就看網誌,不要以為來我網誌可以挖到什麼八卦喔!
所以也不要再明示、暗示地問我阿敏是不是我女朋友!

接著我們就搭公車前往死觀光客必備景點「金閣寺」囉~lucky boy!Go! 


金閣寺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造訪過了~
現在想想也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這次是跟朋友一起來
所以不管如何
還是要買門票進去看的啦!!











之後我們就進入死觀光客的禮品店狂買~

不過在前往禮品店的途中,我有許一個願,然後我的錢就這樣飛到缽裡喔!

希望這個願望真的能夠實現~
恐口說無憑,特以此網誌為證。
中華民國97年4月6日
(律師職業病又犯了~哈哈!)

之後我們就來到這次日本行我覺得相當推薦的餐廳「傳七」






認真的師傅~




敏娃的午餐~


我的特餐~


又到了最緊張的評分時間了
三位評審請給分!
一致通過~讚喔~


後來吃飽飯又要趕路到二条城~
途中經過日本路上的幼稚園
你說會不會太漂亮了?!




幼稚園門口一照!


就這樣走著走著,終於到了二条城!








二条城裡面有美美的櫻花&可愛又帥氣的無所謂大師!(迷之音:快吐了!)








那天前湯嫂妮可基曼也來二条城拍拖!(無所謂大師右後方)


無釐頭的自嗨~這就是我!




大家都瘋了~


三人到處抓人來合照!連日本小娃兒也不放過~


三人合照是一定要的啦~這個鏡頭可是我自己架的喔!


做完體操,動一動,又要趕到下一個行程囉~


不過臨走前,我忍不住又買了麻薯來吃~
然後這一家特貴,我竟然笨笨地買了這一家!蠢~果然要貨比三家!
所以大家不要唱衰台灣,其實日本也好不到哪去!(版主:此言論不代表無所謂大師的網誌立場!哈哈~)


之後坐公車到這家店來吃晚餐,但是大家都累壞了!
特別要說的是這家店的服務態度有夠差,所以請大家不要再唱衰台灣了啦!


我不是在吃別人的「挫屎」喔~不過越看還真像在吃屎!


吃完晚餐後,我們又要去平野神社看夜櫻!
途中經過這裡的「街景」,很神奇對不對,路上竟然有這種美景~


到平野神社時,夜已降臨!


這是我第一次賞夜櫻!








然後櫻花樹下全部客滿!大家都在這裡聚餐,高喊乾杯~


而身為一個窮鬼的我,只能去酷似台灣夜市區的地方找吃的~




你說日本人的那個長不長?!(迷之音:你可以再A一點沒關係!)




後來我還是選擇章魚燒!




章魚燒!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

經過一天滿檔的行程,我終於可以回旅館睡覺了~


對了~這是我的房間,我要在這裡住三晚!




這家飯店還不賴喔~給他很好的評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