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4
是我出國去日本玩的第一天
 一早出門就有很莫名開心、甜蜜的感覺 所以整天心情都很好


不過那天因為是清明節
整個高速公路不管是一高還是二高全部都變成是大型停車場
所以也差點讓我趕不上飛機
但總還在千鈞一髮時趕上啦!

在飛機上的好心情也讓我認識到了一對法國小兄弟
他們兩個長的超可愛的
當然我也不差囉!(左下角的edgar長的超像裘德洛!)


飛機到了日本就開始忙碌的行程
不過當然也會搞笑一下囉
比如阿敏連娃娃也不放過: 
【壓嘴】


【挖眼珠】


後來我們就搭乘下面這班JR一路殺到京都




一行人就這樣來到了下塌飯店






然後這是我的單人房(廁所小到不行)




房號是2714(2乘以7等於14)(迷之音:大師你真的很冷喔~)


等到行李放好後,我們就要展開到日本的第一餐美食之旅囉~lucky boy!Go!


我們是搭這班車(感覺又好像不是!老實說我也忘了我去哪裡吃ㄟ!糗~)


在路上我就好像大明星一樣,因為這隻憨獅一直拍我,害我好害羞喔,討厭~耍娘


那我也不惶多讓啦~


廢話太多了!先介紹第一站美食「蛋包飯」—歐母愛你(唸快一點,唸二十遍)




第二站「筍絲蹄膀拉麵」










吃到快吐後,導遊老高帶我們去看夜景!






後來就累翻~回飯店睡搞搞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