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快報!
大師我不是去學瑜珈嗎?!
然後我除了發現我有圓背的病狀外
我還發現我後腳筋超緊的

神奇的是
我一個星期去三次 
才去了一個月後
我昨天量身高 可能是因為腳後筋被拉開了
你知道嗎?!
我竟然長高三公分ㄟ!
珍妮佛妳說神不神奇
:真是太神奇了!大奶屏
:錢德勒~我也要去true yoga!
:對啊!我變成高德勒了!

各位看倌你也想要見證我的成長嗎?!
如果想要的話,那就請你打我手機
順便看一下今天的日期吧~

哈哈~感覺好像偏離主題了!
事不宜遲~速速拉回正軌

************************************************************

有很多看倌說來大師我這兒就是要來找樂子的
所以我的壓力也莫名的大
感覺很怕網誌讓大家笑不出來
不過認識我的朋友也知道
大師我的笑點很低
一個怪異的點都可以讓我笑到不行狂流眼淚

不過我真的覺得笑口常開
有益身心
整個人都感覺很快樂說!




各位看倌:
最近你有多久沒有笑了!?
會覺得一天當中沒有發生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所以就不笑嗎?
還是覺得自己的門牙不好看就不笑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你真的就太糟蹋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天賦了~
如果你願意讓我以我的網誌陪伴你
我會盡量讓你天天都有愛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