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各位看倌的年紀是多大

你們不知道有沒有聽過「彭羚」這位歌手

她有一首很HIT的歌叫做「囚鳥」

這首歌可以說是我們大學時代必點的經典歌曲

她的歌詞更是貼切

簡直唱到每一個人的心坎裡去了~



我還記得「囚鳥」這首歌的第一句是這樣唱的: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天啊~好美的歌詞喔!

今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終於發現這張「囚鳥」的專輯封面

很感動!!!

你們也想要回味一下嗎?!

請看!









































真的是「囚鳥」ㄟ!(畫面右手邊的男子身上有一隻被囚禁的鳥)

這個封面看到都到快哭了~(因為頓時感覺自己下體好痛喔!)

「三八兄弟」!哩媽幫幫忙~

我知道你發育很好

我也知道你很節儉

國民小學的褲子到現在還在穿

但是我很怕你突然有生理反應ㄟ!(不要!不要!千萬不要翹起來~求求你)

一整個「不司福」~

「不司福」「不司福」「不司福」「不司福」「不司福」「不司福」「不司福」





【2008.1.31無所謂大師新增版】

我今天再看一促

怎麼覺得他下體也很像真空包裝的雞鴨牛羊之類的~

你們覺得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