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6】

一月二十六日
又是一年一度小弟的生日
沒錯!一月二十六日就是小弟我的生日~

先謝謝眾家兄弟姊妹對我的祝福!真的很感恩各位~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但是
今天我要以我的這篇網誌獻給阿欣&阿敏
他們兩個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但是我想這應該不用在這裡多做著墨
因為今天的主題並不在此
本篇網誌的重點在於他們今年竟然合送了一個超級昂貴大禮給小弟我~

他們送了我一個BVLGARI的鑽戒
這是一個很貴的戒指
我想之所以如此的貴
有一半是因為這個牌子的關係


雖然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有這個牌子,也不知道這是一個大名牌~
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是一個凡夫俗子!

這個戒指有一部份是為了讓我擺脫「小底迪」的不當稱號(詳請請見「小弟弟(上)」「小弟弟(下)」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成熟?!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差別,但是據我大姊及阿寶說,好像真的有差ㄟ~

但是不管如何
讓阿欣與阿敏雙娃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林媽媽已經代替你們罵我不要臉了!
哈哈~

每當這個戒指發出閃亮的光芒時,
我就會看到你們的心意也在我心中閃爍!



真的很感謝你們啦~
讓我在人生低潮的時候,給我一劑強心針!
是一劑用友情與金錢調配的強心針~
謝謝你們啦!



其他滴朋友~
我也很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與祝福!
但是因為這兩娃兒送的禮物實在是太貴重啦~
所以不得不以頭版表彰一下他們的用心與捨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