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陳律師是一個超NICE的人,
他看到我們這麼辛苦很不忍心,
所以叫我們再去找一位可靠又認真的的律師。

我透過一位會神通的陳師父找到一位天蠍座的真命天女,
據說這位「叮金」的天命真女可以讓我們事務所蒸蒸日上,
還可以跟我及另一位陳律師練成一種傳說叫做「三『羊』開泰,妙不可言」的神功,
雖然我不知道老闆陳律師會不會錄取這位天命真女,
但是我還等不及天命真女來幫我們分憂解勞,
就已經自作主張,
先去三峽找到三位高人來幫我忙!

第一位:口愛觀音佛祖:



第二位:元寶彌勒佛祖:



第三位:磐腿釋迦摩尼佛:



三位一體:



他們的辦公桌就在我辦公桌的電腦螢幕前:




看到他們,感覺就是工作效率百倍~
哈哈!
真開心~
(我有種智障風ㄟ,哈哈哈哈)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