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訴訟律師有個好處
那就是工作很忙時
還可以出去開庭順便走走透透氣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坐捷運跟等庭上

坐捷運時 我喜歡聽MP3
不過大部分都是呼呼大睡

坐捷運時我喜歡跟年輕人走在一起
除了可以吸取她們的日月精華外
那就是因為他們不會像一些阿婆很愛跟我搶位置坐

今天坐火車的時候
隔壁的人不時放臭屁
雖然很臭  但是因為我更想坐在位置上睡覺
所以不知道是累了所以很快就睡著
還是因為充滿了屁味讓我呼呼大睡

我一個人坐在充滿屁味的位置上  一個人靜靜的想:
「要是他再放一個臭屁,我要離開座位嗎?!」
這個問題好難解喔~已經超乎我的能力了!

原本想說到桃園開庭可以順便離開事務所透透氣
結果沒想到是透到這種氣
哈哈~



不過到底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阿妹的演唱會阿?
男女不拘、跟我不熟但很high或很會搞笑者也OK。
意者請盡快跟我聯絡,快沒有好的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