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跟家人聚聚?
你有多久沒跟家人出遊?
你有多久沒跟家人一起?

上星期偷閒去高雄一日一夜遊
跟媽媽、大姊、二姐、大姊的兒子膩在一起

雖然行程普普的   但心裡暖暖的
雖然荷包變空空   但記憶變滿滿


有空帶爸媽出來走走,趁還有機會的時候~


這是大山,他今年三歲,他說他愛媽媽!但他可能還不知道他媽媽有多愛他。



左邊是大姊、右邊是二姐,他們知道媽媽有多愛他們!他們也很愛媽媽~



這是我,我今年二十七歲,我愛媽媽,我也知道媽媽很愛我!


右二是我媽媽,她在二、三十年前,只知道她很愛我們,但她現在也知道我們很愛她~



這是大山,他今年三歲,他說他愛媽媽,等他長大後,他就會知道媽媽有多愛他了!




小孩的一句「我愛媽媽、媽媽我好愛妳喔、我要保護你」
可以讓媽媽高興說嘴好一陣子
那已經長大的我們
為何不再說這句話讓媽媽開心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說不出口
那至少就用行動表示吧!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