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這又是一篇延續上班後的無聊碎念
不想看者,就不用浪費時間看啦!
因為我對於我一直不滿現狀,也感到厭煩了!

【進入主題—爆炸】

一肚子火! 我快要爆炸了。
如果每一周都可以定一個主題的話
那我這星期一定是走一個「丟臉風」
或許你會覺得身為無所謂大師的我
有什麼好在意丟臉不丟臉的

其實,丟臉對我來說還真的沒有什麼
像我上次去參如研討會發表文章時
我在貴賓室的廁所尿尿
突然主辦單位一位基金會的女副執行長闖入
(縱使我在廁所裡不斷地大叫不要、不要)
但還是讓她看到我的『小小煌』



但是說真的
當時我竟然只有感覺到小小害羞而已
我比較抱歉是對於她的眼睛
哈哈~

但最近這幾天不知道是邪靈入體還是怎樣
盡然會做些或遇到讓自己丟臉的事情
至於做什麼丟臉事或是遇到什麼丟臉事
說來會有點話長 講了你們可能也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有興趣的再私底下來問我)

反正呢!今天下午1、2點左右整個人快氣炸了
氣到胸口好痛喔
感覺胸口跟肚子裡的熊熊怒火都快要爆出來了
這大概就是內傷的感覺吧
真的很不舒服~

還好後來去台北地院閱卷順便跟學弟、長官打屁後才心情好一點
之後就又風麈僕僕地趕到桃園地院
現在就回到辦公室準備加班

看來天天打屁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唉~~~「新素下郎哉阿」(台語發音)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