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跑去墾丁玩
在狂風暴雨的惡劣天氣下海玩水
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回
泡在海水裡 竟然比戶外的溫度還要溫暖
真的是一個很奇特的經驗~

這一趟旅程過的好自在
沒有任何的壓力

雖然好像沒有玩到什麼
但co、咩、奶、毛(感覺是一句很A的話,呵呵~)
好像跟我已經是多年的朋友一樣
tone調意外地match
(不過可能是我自以為啦~嘻嘻)


(很像在拍沙龍照!)


這趟墾丁之旅還有去吃好吃的迪迪
你知道有多好吃嗎?
你看下圖右下角那位正妹的表情就可以清楚瞭解了啦
感覺快要升天了說!
哈哈~



此外,我還跑去小毛家撒野,
吃了一大堆烤肉、海鮮、豆漿…(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烤肉要配豆漿!)
不過後來可能是因為在高鐵上感冒,
所以導致我回台北後上吐下瀉
整個天空在那邊一直轉來轉去~



不過中秋連假貪玩的結果,就是:
昨天一整天只睡四小時,趕緊加班、清倉稿債!
現在整個累癱了。
呼~


【附註】

佑哥啊!這次行程沒有時間去你那走走,
還請您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