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騎車上班時,
發現隔壁那個男騎士,
一直在抖動自己的身軀,
感覺好像要把身上的灰塵抖掉似的,
所以我的目光很自然的就被他所吸引!

等到我仔細觀察他在抖什麼時,
我突然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看到一隻長約5公分,寬約3公分,高度約3公分的「小強」,
喔!不對~應該是「大強」,
在那位男騎士的頭上、脖子、耳朵、臉頰附近跑來跑去,
這個畫面就像是我們在清靜農場的一片青綠草原上奔跑般,
只不過,主角換成「大強」!

他移動的速度很快,只要他的「鬚鬚」(觸角)掃到男騎士的耳朵,
男騎士就用手去摸自己的耳朵,
「大強」就跑到另一邊的臉頰,
整個畫面就是男騎士動一下,「大強」就跑一下,
「大強」再亂跑一下,男騎士就再很狐疑的到處檢查自己的身上到底有什麼東西,
我想男騎士應該永遠都沒想到過他的身上竟會有一個意外的乘客!

我原本想要驅車過去跟他說你身上有一隻蟑螂,
但是後來想想,反正那蟑螂那麼大一隻,
也跑不進那個男騎士的耳朵裡,
而且要是男騎士反過來跟我說:「小強是我的寵物!」
那尷尬的不就變成我了嗎?
所以天人交戰了許久,
後來還是決定不跟他說這個「不能說的秘密」!

最後綠燈亮起,
我就看著「大強」停駐在男騎士的肩上,揚長而去!

感覺「大強」嘴角還有一絲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