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早在我去紐西蘭之前就已經想寫了,
緣由就是因為我退伍後出國前在整理我的房間,
突然打開塵封已久的照片,
把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我以前是這麼的「瘦」,
原來我以前是這樣的「俗」,
時間越往前走,越恐怖,
恐怖到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所以這個專題,大概只有前面幾集不用加密吧!
不過後來想想,反正現在是鬼月,大家本來就是要小心~
所以要不要加密,之後再說吧~

為了不要一開始就把大家嚇的太慘~
那我就從大四開始帶大家進入我的時光機吧!

【大四畢業那年】2002年,也就是四年前!

大四時,也不知道是不是開始有在唸書氣質好一點,
那時候大家幾乎都說我長得很像謝震武律師!

圖1:


圖2:左邊這位我的直屬學弟,帥吧?!需要我幫你們介紹嗎?還是要介紹右邊這位可愛直屬學妹?!


圖3:左邊那位紅衣小姐!妳應該知道我在說妳吧!妳這張照片確實把我嚇了一跳~哈哈!
      而中間這位小姐,因為妳這張的表情不好看,所以我幫你們倆處理一下~


圖4:


圖5:




【無所謂大師批註】

從這些照片,應該可以發現我現在變腫了不少,
尤其,圖5中我的腰,那時候好像比現在瘦了一大圈!
唉!我怎麼會一直變胖呢?!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呢?
到時候得豬瘟時,我不就小命不保了嗎?!
哈哈~

不過花個時間,把以前的照片掃成檔案,做個留底,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