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換版面了,
這個版面很適合我吧!


我剛剛發現無名竟然有這樣一個新的版面樣式,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因為跟無所謂大師的封號實在是太MATCH了啦!
如果大家常來我的網誌逛逛,
或許也可以得到一些神佛的保佑!
(迷之聲:你根本就是想要假借神佛之名,行大家持續來這裡逛逛之實!)

我這篇文章主要是要跟大家說一聲:「我還在!我還活著!」
最近不常PO新的文章,那是因為我得了懶惰症~
最近幾乎沒有上MSN,那是因為我們上班不能上MSN!
所以,各位看倌,我還活著~

那就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心情,
那就是下班後,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


現在開放現場提問,請各位不要客氣:

Q:是無所謂大師上班不開心嗎?
A:並不是這樣。上班的工作氣氛很好,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也很謝謝老闆把證交法及相關的大案交給我辦理,
      因為這就是我以後想要走的路線!

Q:那是心情不好嗎?
A:也不是這樣。我每天還是都很開心,很開心的寫狀紙、
       很開心的跟老闆、同事聊天,但是回到家就是懶洋洋。

Q:那近期最令你感動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A:喔!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那就是因為我現在每天都要去台北看守所律見一位被禁見的收容人,他是一位有二十億身價的大老闆,他因為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所以現在被收押。那天他竟然跟我說,他很喜歡看到我的笑容,因為看到我的笑容,就好像看到春天來了!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盡早讓他解除禁見或是停止羈押,但我真的有點同情他!如果我的笑容真的可以讓他暫時的忘記這些不愉快,那我也會感覺我好像做了好事一件!

Q:你原本說要出刊的「時光隧道機之我的媽媽咪啊」,到底要DELAY到何時啊?
A:好!就這星期日把他弄一弄,讓各位看倌笑一笑。哈哈~


————————————————————————————————————————————————————————————————

退伍不到一個禮拜就殺去紐西蘭旅遊,
等我愛上那裡的一切時,
又回到熱呼呼的台灣,
回國後不到一個禮拜,
又開始扮演起忙碌的律師角色,
現在的懶洋洋,或許是因為我的身心狀況還沒有適應好!

不過我知道我心情之所以提不起勁,有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
→我以後就要這樣工作過二、三十年,現在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聽老師的話,
    要好好把握當學生的日子!


加油加油!
我要認真努力賺錢,
(雖然今天蘋果日報頭條說律師的收入已經被擠出前二十名了!)
認真的度過每一個日子,
認真的照顧愛我的爸媽,
認真地排除萬難讓自己每年都出國自助旅行! 

加油~拼了吧!



希望看我網誌的你,也能找到自己努力的動力,
與其不明原因的活下去,還不如為了自己的夢想認真打拼!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