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紐西蘭玩回來了,
我在這趟旅程中學到了很多,
如果小毛在這紐西蘭這段日子開了一百分的眼界,
那我想我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內,
我至少也有開了八十分的眼界,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很自大,
但是你們看我的吸收能力這麼好,(編按:就是很容易胖的體質啦)
就知道我在這趟旅程中真的學到好多,
有好多決心已在我心中悄悄形成!

這一切都得歸功小毛,
真的很感謝他,
不過感謝小毛的網誌想要留在下一篇再寫,
因為他對我的好,絕對值得單獨寫一篇!

那今天要寫什麼呢?!
有鑑於我出國時聽說每天都還有二三十人點閱,
今天更有八十幾人,
所以為了回饋各位看倌,
今天就搶先獨家給你們看一段我在紐西蘭兼差當大陸團導遊的影片~


片名:「丁丁再鬧紐西蘭」 or 「無所謂大師被大陸鬼附身」
地點:Milford sound 迷佛峽灣
丟臉程度:☆☆☆☆ 四顆星 (編按:老實說連我自己也不太敢看!)
影片分級:限制級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