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00:00的這一刻起,
老子我終於退伍了!

現在台灣時間是2007年7月1日凌晨四點三十五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給它睡不著,
一直翻來覆去,又想說好久好久沒有寫新的文章了,
所以就起床來寫點東西!

但是我今天只想廢話,
所以想看感性或搞笑或情色文章的朋友們,
這篇絕對可以跳過!
(編按:你敢跳過,給林北試試看!)

就是這張退伍令,
要不是我這星期出國需要它,
不然它薄的跟衛生棉一樣,
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編按: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想知道我的身分證字號,但是我還是把他塗掉,以防小人!還有,我明明就是輔助公設辯護人!竟給我降一級,按~)


當兵總共當了一年四個月又二十一天!
當兵前因為賺了點小錢,所以曾經一度想要花錢逃兵,
但是因為害怕東窗事發,以及不想花五十萬買通醫師,
當然還有爸媽的碎念,所以就來當這鳥兵囉!

在這段當兵期間,我:
認識了好多好朋友跟長輩;
部落格有的沒有的文章寫了一百一十五篇;
部落格點閱人次破萬;
相簿放了四十四本;
努力地過完每一天。

回想起我網誌的第一篇,
這第一篇是寫於2006年4月20日,
我那時候是這樣期許自己:

☆☆☆☆☆☆☆☆☆☆☆☆☆☆☆☆☆☆☆☆☆☆☆☆☆☆☆☆☆☆☆☆☆☆☆☆☆☆☆☆☆☆☆☆☆☆☆☆☆☆☆☆☆☆☆☆☆☆☆☆☆☆☆☆☆☆

所以身為熱血男兒的我
從今天開始
我要認真
認真

認真的拍照
認真的寫點東西
認真的留下一點什麼

不然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想要留下些什麼
卻又只剩下空蕩蕩的回憶

☆☆☆☆☆☆☆☆☆☆☆☆☆☆☆☆☆☆☆☆☆☆☆☆☆☆☆☆☆☆☆☆☆☆☆☆☆☆☆☆☆☆☆☆☆☆☆☆☆☆☆☆☆☆☆☆☆☆☆☆☆☆☆☆☆☆

我想我這樣應該可以對的起自己了吧!

還有,
我要感謝每天或幾乎每天都會定期來看我網誌的朋友,
(編按:有時候最高曾經一天有兩百人次點閱,有時候只有個位數字)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但是我很謝謝你們,
剛開始寫網誌是為了自己,但後來寫網誌好像是為了你們,
因為有人回應,我就會有動力再逼自己寫點東西,
所以,你們是我記錄我自己生活與想法的動力來源。
(編按:看到這邊,還不拍手給我點掌聲嗎?!有沒有禮貌阿?!)

老實說,看到點閱人次很多,自己也會漸漸地虛榮了起來,
但是,我知道這種想法是不對的,因為真正重要的是要寫點東西記錄自己的成長!

從今天起,
我就是死老百姓了~

最後最後,
謝謝唐公辯的五千元SOGO禮券;
謝謝詠衛的古拉爵晚餐及祝福簡訊;
謝謝skb在兩個月前先幫我慶祝退伍;
謝謝kassy送我一副oakley的昂貴太陽眼鏡;
謝謝金粉姐送我名片夾及鑰匙圈;
謝謝曾公辯與沈公辯送我現金五千元:
謝謝張公辯送我的畫;
謝謝昭銘送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昂貴葡萄;
謝謝佾達買咖啡要來給我喝及送我New Era 59 Fifty的帽帽:
謝謝銘華、益塵打電話來恭喜我退伍;
謝謝vavafish跟tuichi在我無名向我恭喜。

謝謝以上這些人,我跟你們說,我絕對是個會報恩且謹記在心的人!
那些到現在還沒有任何表示的人,網誌後面的留言回應區,似乎是你們最後一個機會了~
不留言,你就「哉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