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店的櫥窗裡,
擺著好多看起來都好可口的糕點,
每一個蛋糕都是不同的口味,
我每次都站在那邊,不知道我要選哪一個才可以完全滿足我的味蕾!

不知道現在正坐在櫥窗裡的蛋糕,心情如何?

還記得以前跟一個女生告白,
她跟我說:
「你就像是一個很好吃的甜點,但是我知道我光吃甜點是不會飽的!」

(迷之聲:可你當時明明也很胖,油膩的東西不是會令人產生飽食感嗎?怪哉!)
(大師:這一篇我沒有要搞笑喔,我這一篇要走一個為賦新詩強說愁的FU,所以,Mr.迷之聲,你可以閉嘴了喔!)




突然想著櫥窗裡擺著這麼多可口的甜點,是每一個甜點都有人點來吃嗎?

如果我是其中一個甜點,卻眼睜睜看著其他同伴都被買走,那我一定會很傷心。

搞不好我會傷心到像楊宗緯哭的那麼慘!

所以,「有人要吃甜點嗎?!」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我可以當一個買很多甜點回去隨便吃的顧客,但偏偏我又不想,因為我不是會愛吃甜點的那種人,

況且,我現在只想吃「正餐」。

所以,「有人在賣正餐嗎?!」




當甜點並不悲哀,悲哀的是沒有人要吃甜點;

當顧客也不悲哀,悲哀的是肚子餓的時候,卻買不到正餐吃!


(大師:這種淡淡的哀愁,就是想吃鹹的,卻只能一口一口地塞著甜食解饞!)
(肚子:沒錯!這時候我都只能哭說:「我不是要這個啦!!」,然後無奈地抬頭看著甜食一塊塊掉落,直到我整個被塞滿。泣~~)



(終)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