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因為只要想到從明天開始
就有一個學弟要來接我的位置
就整個很HIGH

這個學弟不知道好不好相處
雖然再難相處的人我都有辦法handle
再難打開心房的人我都有辦法溶解
但是老實說我新鮮感的保存期限
大概只比鮮奶再長一點吧
(不過過期後,是也不會這麼臭酸啦~)

希望他是一個風趣的人
這樣我才可以每天都一直笑
(迷之聲:你明明就每天都很開心阿!)
(無所謂大師:那是因為我是瘋子~)
(迷迷之聲:這個大家都知道啊!不然你怎麼會聽到迷之聲)

不過如果他是隻怪咖,這樣我網誌才會天天有新題材!請各位看倌慢慢期待囉~

學弟!快來吧~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奴役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就要上演老鳥欺負菜鳥的戲碼了!呵呵呵呵

(編按:放心啦!不會叫你彎下腰去撿肥皂啦!只會叫你一起玩『洗衣機』!)
(迷之聲:什麼是玩『洗衣機』?)
(無所謂大師:就是「洗三支」(台語)啊!)




【換換愛】

我是個很愛看連續劇的怪人
但是也不是所有的連續劇都有吸引我的動力
反正人老了 哪也不想去 就只想窩在家裡邊吹冷氣、邊吃洋玉片、邊看電視
(迷之聲:明明就很喜歡趴趴造)

昨天因為電視太難看 
所以不得不看快樂星期天的單曲錄製資格賽
所以呢 就這樣看到偶像劇「換換愛」的預告
然後又因為是第一集 而且男女主角都還可以接受
所以我就這樣以嘗鮮的心情把它看下去

看完Part 1 感覺拍的還不錯喔
看完Part 2 慶幸自己今天有看到
看完Part 3 打電話給朋友推薦
看到Part 4 已經幻想自己是男主角了
..............................  就這樣 一直看到晚上十一點二十分~
真是爽快!這樣我每個星期日晚上就有依歸了!哈哈哈~

偶像劇還是我的最愛,
每次看完後都會覺得自己要是是男主角
然後可以以這樣戲劇化的過程跟女主角在一起那該有多好!
(迷之聲:明明就是在幻想自己要是可以又高、又帥、又多金該有多好)

只要想到星期五晚上可以看中視「超級星光大道」
星期六晚上可以看公視「出外人生」
星期日晚上可以看「換換愛」
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我想這世界上要是沒有電視,我一定會慢慢凋零~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