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殺人了!
我血淋淋地站在他面前~
我是如此的無助,有誰能夠幫我?
沒有,一個人都沒有!


妳給我一個突如其來的難題
妳讓我手足無措
妳借我的手殺死了他
而我真的照做,天啊~

我永遠忘不了你在死前很無助地看著我
那個表情是很無力地在跟我求救
但是我在她的面前
卻是選擇讓你無助 這是我的不對
我看著你就這樣地走向她所設計好的結局
慢慢地死去

現在我想到這個畫面還是心有餘悸
我從來沒有這麼罪惡
我只能在殺了人後
到處尋求慰藉 尋求那一點點的安慰
讓我心安理得的安慰
但是我真的知道我騙不了自己

雖然你死前對我沒有任何的埋怨
但是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無助的臉龐
以及我當場手足無助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罪惡、很狠心

我不知道老天爺會不會原諒我
但是這一切都是不可逆轉、不可回復

我殺人了!
我血淋淋地站在他面前~
我是如此的無助,有誰能夠救救我嗎?
沒有,一個人都沒有!

我除了向老天爺您告解外,我還能做什麼?!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