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我的拙文刊載於月旦法學雜誌2007年五月號上,
有不少法律圈的朋友看到,
還打電話來問我說:「你自己開事務所囉?」
內心當然有點爽,又有點害羞
因為很怕自己的文章很爛,而笑掉人的大牙~
(笑掉大牙後,大概就跟這個娃娃→一樣吧,我想)


後來沒想到,月旦法學雜誌還真有名,
竟然有一家名為「L2」的新雜誌找上我,(L2是指Law&Life,創刊號即將發行
於是我一心很想紅,就一口答應他們幫他們出外景,
然後因為「綠光森林」是他們的廣告主,
所以我就去「綠光森林」幫他們出外景囉!
(這也是最近都沒有時間寫網誌的原因,因為實在太忙了~)

綠光森林位於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它裡面說真的,還挺漂亮的!
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東西貴又難吃吧~


它的主建築↓



它有「羊咩咩」↓




還有「幸福草原」↓



and 「幸福森林餐飲區」↓



還可以盪鞦韆↓



還有「綠光幸福花園」↓



敲敲外景下課鐘↓



辛苦的外景活動結束囉~



出了一天的外景,還真有點累~
不過,我想這是人紅所要付出的代價吧!

有人要先訂這本雜誌嗎?
哈哈~
(瞎米?!大家都去吐了?!)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