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就是好朋友
我一時突發奇想這麼無聊的笑點
竟然可以一群人像瘋子一樣笑半天
哈哈!

話不多說
給你們看照片
各位看倌知道我們在玩什麼嗎?


線索一:看得出來嗎?



線索二:猜到了嗎?



線索三:猜到了吧?!



線索四:再猜不到,我就頭痛了!



線索五:這張最好笑~因為實在太合身了。哈哈!



答案揭曉:大家都戴生日帽幫百欣慶生耶~哈哈


我們這群人真是太無聊了,不過當場一群人真的玩超瘋的~
心怡啊~就缺你戴生日帽幫百欣慶生了啦!

我超愛我們這群好朋友的啦~
因為TONE調實在太MATCH了!

大學好友(還有一枚心怡)



寬哥加入(還有一枚心怡)





P.S 照片我已經整理好,放在我的相簿裡!可以去看了~(按我連結)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