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喜勿入、未滿十八也請勿入)


這就是現在我們的青少年
每次我少年案件出庭的時候
都會有種感慨與無力感
感慨的是這些少年少女怎麼不學好
無力的是我好像沒辦法改變他們些什麼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拔屌無情篇」

看到這個標題,相信女性朋友會臉紅紅,男性朋友一定精神為之一振!
到底什麼叫做「拔屌無情」遊戲呢?!
要趕緊看下去,不然我們這些即將LKK的假年輕人就會跟現代的年輕人有代溝囉~

★★★★★★★★★★★★★★★★★★★★★★★★★★★★★★★★★★★★★★★★★★★★★★★★★★★★★★★★★★★★★★★★★★★★

新竹縣警方最近調查一件國中女生玩性愛轟趴案,發現兩名女生竟與五名男友以男下女上姿勢輪流性交;警訊中兩名原被認為是「被害人」的少女還說:「我沒有被性侵呀,是他們被我玩啦。」並要求警察別追究男友責任。

兩少女嘲笑警員說:「這是最流行的拔屌無情遊戲,你們少見多怪啦。」警察一度聽不懂少女說的是什麼意思,追問才知道是指性遊戲結束,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絕不談感情。

警方一個月前從其他中輟生口中獲知,有兩名國二女中輟生與多名男生玩性愛轟趴,懷疑可能涉及搖頭丸或迷幻藥,循線找到兩名當事少女,進一步獲知她們的荒唐性事。

都是十四歲的「佩佩」身高一百五十八公分,看來保守乖巧,「小芳」是中菲混血兒,膚色較黑,打扮相當時髦;兩人平日不喜歡上學,常在網咖廝混。

佩佩告訴警方,三個月前,她先與十六歲男網友發生性關係,「呷好逗相報」給小芳「試試」;後來這名男網友介紹另一名十七歲的男網友給她,兩人當天就發生性關係,就這樣一個介紹一個,兩人先後再認識另三名男友,彼此分別發生過性行為,也曾經一起玩三P。

佩佩說,大家玩得很開心,有人提議「七個一起玩!」約好在四月中旬到一名男友家中開轟趴,五名男生脫個精光,一字排開躺在地上,兩名女生輪流「騎」上去,並由女生決定停在男方身上的時間長短,完事後雙方還互相討論性器官長短與技巧。兩名女生的放浪行徑,在圈子裡很快地傳開來,並被譏為「下賤女」、「癡女」。

警方先後約談其中四名男生,均承認與兩女同玩「性愛轟趴」,指是兩女自願,沒有服用藥物,警方驗尿結果也呈陰性反應。由於他們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警方近日內將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


〈 引自聯合新聞網2007.4.26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2/3819914.shtml 〉



【拔屌無情示意圖】

1.國二少女透過網路聊天認識一名高二中輟男生,去年底高二男生趁家中長輩都不在時,邀少女和另外四男一女舉辦跨年「轟趴」。





2.五男二女在轟趴中,玩起國王遊戲,拿到王牌的人竟都命令對方脫掉衣服,女生還命令男生一一躺下,玩起集體性遊戲。


〈 圖文引自蘋果日報2007.4.26 
http://appl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70426&Sec_ID=5&Art_ID=3425980&ArtPage=2 〉



★★★★★★★★★★★★★★★★★★★★★★★★★★★★★★★★★★★★★★★★★★★★★★★★★★★★★★★★★★★★★★★★★★★★



【無所謂大師批註】

1.看完這篇報導,突然有覺得自己已經「老扣扣」的感覺,一向希望自己的心態能夠保持年輕的大師我,
   竟然不知道少女口中所謂時下最流行的「拔屌無情」遊戲,天啊!
   我真的老了~唉~~~
   如果下回我的女性少年被告問我說,你有玩過「拔屌無情遊戲」嗎?而我回答沒有,
   她們一定會圍著我一直笑我,一直笑我!
  (不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要找我充當一屌啊~
  (迷之聲:整個不知道在幻想什麼!)

2.如果這五個男的圍成一個圈,那不就變成簡易版的性愛旋轉肉馬遊樂園了嗎?!
   少女邊騎還可以像旋轉木馬一樣,一上一下,發出吟鈴般的笑聲,感覺好high、好夢幻喔~
   (迷之聲:可以再變態一點ㄚ!)

3.報導說:「兩名女生的放浪行徑,在圈子裡很快地傳開來,並被譏為「下賤女」、「癡女」。 」
   無所謂大師的好奇心又來了,不禁想問這些少女或記者,
   所謂的「圈子」,到底是什麼圈子啊?是不是還有更多我不知道的時下流行小圈子,誰能告訴我啊~
   下賤女與花癡女、下賤女與花癡女,呼叫下賤女與花癡女!
   妳們在看我的文章嗎?聽到請回答!聽到請回答!

4.其實看到這篇新聞,真的是無奈阿!除了以詼諧的口吻諷刺外,what can we do ?
   (迷之聲:或許我們可以先加入這個圈子,再去改造她們!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