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台灣的新聞無奇不有
本部落格特地開闢一個無所謂大師讀報的分享園地
讓一天忙碌或無暇看新聞的各位看倌
看看台灣真的是無奇不有
以及新聞的水平真的是......



創刊號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則新聞:
「猛男頂樓日光浴 OL尖叫飽眼福」


☆☆☆☆☆☆☆☆☆☆☆☆☆☆☆☆☆☆☆☆☆☆☆☆☆☆☆☆☆☆☆☆☆☆☆☆☆☆☆☆☆☆☆☆☆☆☆☆☆☆☆☆☆☆☆☆☆☆☆☆☆☆☆☆☆☆
一名年輕男子昨天在高雄市一大樓頂樓做日光浴,只穿丁字褲,讓隔壁大樓的小姐們「驚艷」不已。
記者謝梅芬/攝影

高雄市昨天艷陽高照,有名年輕男子在三多路百貨商圈大樓頂樓赤裸做日光浴,身上僅著丁字褲,吸引大批百貨公司員工趴在玻璃窗俯瞰,有年輕女性看了尖叫「性感極了!」

這棟大樓正好在百貨公司附近,一名美工人員無意間看到有人在對面大樓頂樓平台做日光浴,脫光衣服,大聲尖叫,立即吸引其他女性圍觀。

一傳十,十傳百,不僅女性看得出神,連男性也加入圍觀,一名男職員還說,定是猛男,才有本錢「秀」身材。 

「有穿內褲嗎?」因離百貨公司還有段距離,剛開始還有人猜是否有穿內褲,後仔細看,才發現有穿丁字褲,在場有的女性也不禁說,有猛男可欣賞,「上班精神都變好了!」

這名男子從上午10點就躺在頂樓平台上,一舉一動都被對面大樓的女生看入眼底,連翻身、側躺、趴著都看得非常仔細。

還有人說,「為什麼要用毛巾遮住臉,真想看看他長的什麼樣子?」

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這名男子終於完成日光浴,起身把遮臉的毛巾拿掉時,也引起大樓圍觀者時一陣呼叫,果然是名廿餘歲小伙子。

一名男職員還酸溜溜地說「對嘛,年輕才有本錢。」


【2007.4.14 聯合報/記者謝梅芬/高雄報導】
(引自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3803211.shtml

☆☆☆☆☆☆☆☆☆☆☆☆☆☆☆☆☆☆☆☆☆☆☆☆☆☆☆☆☆☆☆☆☆☆☆☆☆☆☆☆☆☆☆☆☆☆☆☆☆☆☆☆☆☆☆☆☆☆☆☆☆☆☆☆☆☆


【無所謂大師讀報】

第一,

這篇報導寫得非常生動,尤其是男職員與女職員的對話,
感覺很像是我周遭的人會說的話。
尤其是那句「有穿內褲嗎?」,實在是太生動了!
快把我笑死了~
看照片也知道這名猛男有穿內褲,
不然有人看過這麼黑的小鳥嗎?!
(烏鴉先生小姐對不起喔,你的小孩好像就是這麼黑的小鳥!
(還有這位猛男也對不起喔,我也是不知道你是大鵰還是小鳥啦!就先統稱「它」為小鳥啦~

第二,

猛男先生您好:

你穿黑色的丁字褲,會不會太冒險了!?
你不知道黑色會吸熱嗎,這樣對於您的「小猛男」(也就是您的小鳥啦~)會不會不太健康啊?!
高雄太陽這麼大,你還這樣一直給它曬,
你是想要烹飪出「烤小鳥」這一道佳餚嗎?
還是,你平常是在賣烤小鳥的啊?

第三,

第一位女職員您好:
(也就是說「有穿內褲嗎?」的那位女職員您好)

個人覺得妳講的話很妙,也很坦白,一點都不做作
而且觀察的角度也很另類,
我很欣賞!
很想跟妳認識一下,做個朋友!
如果妳有看到我的部落格,請留個言吧!

不過,我平常也是都是有穿內褲!
(迷之聲:誰想管無所謂大師有沒有穿褲子~)

第四,
好羨慕猛男先生的身材喔~
我想我這輩子大概都不可能會有像猛男先生一樣的身材!
要是我要去做日光浴的話,
我大概會正好跟你相反,
也就是我會把你墊在地板的那個白色浴巾蓋在我的身上,
然後只露出我的一顆肥頭在外面,
因為我勉強能看的也只有這一顆頭~(真的很勉強)
否則,
如果今天是我露成這樣的話,
標題可能要下成「肥隻佬頂樓日光浴,OL尖叫豬肉攤特賣」~





※此篇文章被閱覽了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kassy999
  • 恩恩,此人低身材只是SOSO吧,
    依我對人體低研究,這個還好(雖然我低身材比他差一萬倍)
    但是這新聞真的很妙
    我本來還以為是驚悚的說,比方大家本來興高採列以為是裸男
    後來發覺原來是往生低人....因為臉蓋白布押......
    還好是正常低發展,不然就粉可怕,哈哈
    不過如果是阿福之類低人作日光浴,應該更有暴點...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yhl0620
  • 還蠻性感的..哈哈..
    但是遮住臉不會變成小白臉嗎?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chandlerboy
  • To kassy:

    哈哈!你這個人實在太妙了~
    我再重新看一遍那張圖,還確實很像往生的人!

    To yhl0620:

    哈哈~好一個小白臉!
    我覺得妳也可以來跟我一起開一個讀報專欄評論區!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vavafish
  • 可憐的阿福,他也是有做日光浴的人權的~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chandlerboy
  • To vavafish:

    好一計回馬槍!
    可憐的阿福,莫名其妙被掃到,哈哈~
    不過阿福是該減減肥了啦~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我覺得...
    照這張相片的人應該要把鏡頭拉近一點,
    不然怎麼看得清楚嘛!
    呵呵!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cindy99
  • 咦~~
    我上面那篇帳號又不見了!
    是我寫的喔!
    p.s露個圓滾滾的肚子也應該不賴吧!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chandlerboy
  • To cindy:

    說的也是喔~
    應該要拉近一點才是阿,
    人家賞鳥的不都是要一直zoom in嗎?!
    (ㄜ~~)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