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始終來自於人性

感覺自己唸研究所的最後一年半
跟當兵的這一年多(也就是將近三年的時間)
都是把自己的閒暇分一半給別人
這是多麼奢侈的事情啊!
現在想到還是感覺有點後悔~
但是各位看倌!
現在
我可是又回復成自由身囉~

之前我總是過於遷就別人
總是因為旁人的低姿態而心軟
當然心軟後 就會亂答應一些會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因此,後悔總是在答應後的那一剎那浮現!

但是 不管如何
現在我終於可以為我自己(真的只有為我一個人喔!)做一些事情
而且是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雖然離預計八月一日要上班的日子只剩四個月
但是相信我會好好的享受這個悠閒、安逸、自在的日子
縱使到最後什麼事情也沒做成 但也無所謂啦!
光是讓我享受這無所事事的光陰
就是天賜的極大恩典

突然感覺我的日子一片光明~
就是喜歡這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攝影者:無所謂大師
攝影地點:替代役中心3701號房1號床
攝影時間:早上七點十分
攝影原因:
雖然是這道陽光灑進我的寢室
雖然是這派光線直射我的眼皮
但 我一點都沒有起床氣
而是靜靜地躺在床上 滿臉笑意
仔細端詳這充滿朝氣的光明
因為我知道它叫醒的不只是我的沈睡
更叫醒我的人生~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