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經過一番折騰後
終於吃到原本應該是美味的華麗蛋餅
但是今天它卻穿上辣椒的新衣裳
有點像是蛋餅倒在一片血泊中
anyway~
吃的飽飽後,我上樓進去我的辦公室

一如往常,我跟阿姨打招呼:「早安!」
並拿著我的茶杯
一步步前往開飲機
一邊看著開飲機旁報紙的頭條(胡瓜、丁柔安吸麻)
一邊將溫開水倒入我的茶杯
由於看報紙看得出神
所以我就喝了茶杯中的溫開水一大口
這時
突然覺得今天的溫開水有「嘎基瞇」(「加一味」的台語發音)
如果你要將整個畫面zoom in 到我的嘴巴的話
那個嘴巴的心路歷程就很像
你有時候不論在家或是在公共場合中
鼻子突然聞到一種怪味 但是這時只是覺得怪
通常為了好奇心作祟 或是 為了要再確認一下這是什麼怪味
你一定又會再大吸一口
然後大罵一聲:
「幹!真的是屁!靠背~是誰屁股想吐,不去大便,卻在這裡放煙霧彈」

所以 現在我的嘴巴 也是一樣的心路歷程
雖然嘴巴感覺怪怪的 但是還是一再品嚐
這時 突然覺得牙齒好像有個硬硬的東西
「阿~一定是早上那個包裹著辣椒皮蛋餅的辣椒皮殘留在我牙齒上」
於是
我就用舌頭把那個硬、扁的咚咚弄下來,並吞下去

等我回到座位上時
我才發現我茶杯的水面上





















有一件小蟑螂的Q版衣服
更簡單來說 就是小蟑螂脫殼脫在我的茶杯裡
還有
兩隻螞蟻抓住那件小蟑螂的Q版衣服!
(感覺很像蟑螂殼是兩隻小螞蟻的救生圈)

於是....
我的胃感覺好像火山爆發前的翻滾
早餐的蛋餅有種想要奪口而出的感覺!


【3/30後記—小強全面反撲】

相類似的慘案,還不只我這件喔!
比起我好友她娘的故事,我這應該只是小兒科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