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持續鎖定無所謂大師BLOG的朋友們
一定會發現為何大師最近的BLOG呈現一種乾旱的狀態
其實是因為過完年假後,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來
簡單來說呢
就是大師我最近雜事一堆堆 大便一大堆
是這樣接的嗎?!感覺怪怪的
那我換一句好了
就是大師我最近鬼影追追追 大便一大堆 
還是挺怪的 
阿反正就是很多事情啦~最近煩死我了!
答應朋友及朋友額娘的事情都呈現一種DELAY、給付遲延的狀態~

為了證明我還存在這世上
那就簡單分享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兩件事情好了:

1.力霸案分到我這股:

力霸案的被告人數一百零七人,當然有些被告已經請了律師
但是只要有一個強制辯護案件的被告沒有請律師
那我就必須要去閱那堆跟山一樣高的卷
光是起訴書就厚達六公分
可想而知,那個卷有多多了~

【無所謂大師批註】
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我自己竟然有這一天,可以當王又曾先生的辯護人
如果我有機會跟他討論到案情
我一定會問他一些如何讓自己「小弟弟」「勇猛」的方法~
不然我要怎麼「長期」幫我的無所謂仙姑擦藥呢?!

2.嗑藥美少女:

今天去新店開少年案件
跟當事人及法代約下午兩點半
她竟然給我兩點五十分才來。
妳不知道三點就要開庭,而我都還沒跟你討論過案情嗎?!

不過話說回來
我負責的強制辯護案件卻很少是女生
頂多是一些Maggie之姿 
可以說還沒有遇過能看的女孩兒
但是這個少女有別於以往
她的臉蛋跟蕭亞軒一樣小
皮膚跟許慧欣一樣白晰
但是講起話來卻跟如花一樣口齒不清
頭腦已經鈍的跟豬頭沒兩樣
但是這些還不是因為她一直吸食安非他命
唉~如此的花樣美女 竟變成一個痴呆娃兒
真令人不捨!

【無所謂大師批註】
不過聽說許慧欣現在已經變成這樣了

很恐怖吧~
我還是少吃點喔!驚驚!

3.打起精神往前走:

原本以為這星期澎湖的張公辯可以回來台北支援我
但是
偏偏天不從我以及張公辯一家人的願
張公辯的父親竟然過世了
所以張公辯不知道要請多久的假
也就是積在張公辯辦公桌上的卷
都要我來寫辯護意旨書
我的媽啊!很多案子耶~
唉~張爸爸,您真的走的太突然了~
不過,我相信您一定會一路好走的!

【無所謂大師批註】
雖然辦公室其他的正職公辯口頭上說如果事情忙不過來的話
可以找他們幫忙
但是我知道
這只是客套話而已~
因為話說上星期五下午突然接到力霸案的時候
那時已經接近下班時間
除了唐公辯很真心的幫我以外
其他的公辯 不是跟我說「真是辛苦你了!我先走了!掰掰~」
就是說「辛苦了!我星期一再來聽你抱怨我們!因為我要回家了~」

還好我是精實的替代役男
不然整個公設辯護人室真的可以裁撤了
哈哈~

4.結語:
看倌看過我最近的事情後
是不是可以體會到「這就是人蔘啊」的真意?

什麼?!你說你無法體會?!
既然如此,那我就再舉一個例子好了!

話說近年台港藝人搶破頭想上大陸的春節特別節目
我心愛的梁詠琪好不容易搶到錄影機會,不但唱歌時白色底褲「大放送」

後來不慎滑倒,胸部及雙膝都撞到地上,當眾摔了個狗吃屎,

只見披頭散髮的GiGi嚇到面無血色


我可憐的GIGI~
你能說這不是人蔘嗎?!



【註】
圖片引自壹週刊,2007年03月01日,《台灣壹週刊》突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