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的旅程主要如下:
台中東海大學→台南後壁鄉→屏東里港

但是就在我台南的行程玩完後
我相機的SD卡也無預警地掛掉了
所以我的相簿裡僅剩下屏東之旅
唉~真慘!這種心痛很難言語~

現在我先跟大家分享我的台南之旅:

【場景】12/29 18:30嘉義交流道
【CAST】
男主角:陽光熱血男兒(以下簡稱「陽男」,即小弟我=無所謂大師)
男配角:毛哥
女主角:六名無辜女高中生

【狂吃無所謂】
陽男:「我們第一站要到哪裡呢?」
毛哥:「我先帶你到嘉義去逛夜市吧~」
陽男:「OK!」
毛哥:「吃完我們再去聽管弦樂的現場演奏。」
陽男:「GOGOGO!」

兩人就一直吃吃喝喝!在這邊,我吃了:
1.郭家火雞肉飯(據說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好料!)
2.紫菜蛋花湯
3.加了美乃茲的皮蛋豆腐
4.多福的芋頭豆花

【照相無所謂】
吃完這些好料的後,身為無所謂大師當然一定要來照相囉!

陽男:「毛哥!我要跟嘉義噴水池照相!」
毛哥:「(略顯傻眼)喔~好ㄚ!」
陽男:「OK!我們找別人幫我們照!」

這時無所謂大師看到三名高中女生,便無所謂地把她們抓過來
陽男:「可以麻煩你們幫我們照相嗎?」
三名高中女生:「沒問題,那背景要?」
陽男:「噴水池!」
三名高中女生尷尬的說道:「歐...喔!」

結果,相機拿回來後,卻發現噴水池在那一剎那剛好沒噴水!
shit!
於是我又再抓了三個高中女生再幫我們照噴水池!

陽男:「你們可以幫我們兩個照相嗎?我們背景要正在噴水的噴水池!」
其中一名肥女一副愛上我們地說道:「我來我來!」
另一名想搭訕的女娃也不甘示弱的說:「你們還是學生嗎?」

陽男看毛哥一眼,但卻沒有吭聲。

毛哥這時說道:
「他是從國外回來的!」

現場一片安靜...........(看來他們一定不會講英文)
三名女子全都閉嘴緘默
她們終於取消跟我們搭訕的念頭!
(要不是你們長得很用功,我們早就請你當我們的伴遊小姐囉~)


(待續)
(原本這些都可以附上我精心設計的照片,但現在還在急救中)
(如果真的有救回來的一天,再貼上來給各位看倌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