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低潮來的又急又猛 而且重點是為時很久
到現在我似乎還是沒有辦法找回完完全全陽光的我
縱使我一直花錢購物 一直裝瘋賣傻 一直吃吃喝喝
但是夜深人靜時
似乎又身陷低潮
我想身旁的人
應該還是覺得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吧~

至於低潮的原因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只是沒有想到這件事情可以讓我煩心這麼久
不過簡單來說
就是我不想要我的生活跟一年前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一點長進都沒有
人最怕的不就是鬼打牆嗎?

我當兵也快要當滿一年了
在這段期間 遇到了好多各式各樣的朋友
這些朋友也給了我很多啟發

有些人滿嘴理想抱負 但也從來沒看到他們做了什麼努力
整天就是被自己的慾望制約
如果你按下你手中遙控器的快轉鍵
你會發現他就像白老鼠一般 重複著一成不變的事情

有些人看到我 總會開開心心、滿臉笑容的說:「學長回來啦~學長回來啦~」
雖然我不知道他在耍什麼寶
但總是可以讓我最近低潮的心情獲得稍許的溫暖
這讓我再次驗證 不要吝嗇給對方,甚至不熟識的人 一個溫暖的微笑
因為這個微笑總會讓對方莫名其妙也微笑起來

也有些人空有學識 或相反地 一點內涵都沒有
卻不知道做人做事的道理
還一副自己很聰明、很不可一世的模樣
或許他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 過得隨心所欲的日子
但是他失去的絕對會更多

當然 有些人也讓我很羨慕
羨慕他們的熱情、自由自在、幸福、天真、外在、能力

綜觀我這十一個月的日子
幾乎沒有任何改變
一事無成
但是我對自己許下一個新年新希望
這一切的一切將在農曆年過後
有著截然不同的改變

如果人生就像是拼圖
我已經拼出來的部分 還不足以讓我預見到整個拼圖是怎樣的圖案
現在的心情
是很想趕快把其他部分拼出來 一窺究竟
但是我知道這種事情不能急
不能急啊~
不過 我唯一知道的事情
就是我不會讓我的每一塊拼圖都是空白的
或許可以在某些部分留白
但我不會讓我最終的拼圖 成為一片毫無色彩的白淨

這段低潮日子的心情
感觸好多 多到我到現在還有辦法理出頭緒

有時候竟然會傻到將自己的心思放在錯的人身上
有時候竟然會憨到將別人的玩笑放在自己的心上
有時候竟然會笨到將自己的時光放在錯的人事物


這篇也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寫到後來竟然好像變成2006年的回顧
不過 anyway
我後天就要去台南、高雄、屏東玩
2007年1月底還要跟一群好友去中部玩
希望這些旅遊可以讓我的高潮趕快來~
(哈哈!這句感覺好A喔!)





【追加】
剛剛得知我一個好友從美國回來
所以我星期五又要追加一個台中行程
天阿~好開心喔~
低潮已經掰掰了!
(剛剛看完這篇的人 會不會想殺我阿~嘻嘻)
現在整個人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