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

事過兩天
我與yoyo Lin開心地在走廊上閒逛

沒想到 在經過八寢洗澡間時
突然聞到一股怪味

我心想:「yoyo Lin阿~你要大便就說阿~幹嘛憋住,而放這種臭屁彈?!」
好奇寶寶:「嘿嘿~yoyo!你…」


yoyo Lin:「有人在八寢浴室大便!」
好奇寶寶:「蝦米?又有人大便?!」


這時
適巧詹姓幹部經過

好奇寶寶:「學長!聽說有人又在八寢浴室間大便耶!好臭喔!」
詹姓役男:「什麼?我去看看!」
好奇寶寶:「不要啦~不要這樣~」
詹姓役男:「沒關係,我沒有聞到味道,我去看看是不真有大便!」
好奇寶寶:「有啊!明明很臭!」
詹姓役男:「我怎麼沒有聞到?」
好奇寶寶:「沒差啦!沒聞到也不要去看啊!」
詹姓役男:「真的沒關係~我去看看!」
好奇寶寶:「不要啦~」

詹姓役男:「沒關係~我去看看!」
好奇寶寶:「你有病喔!不要啦~」

詹姓役男:「我想看看!」
好奇寶寶心想:「學長!您真是太偉大了,幹部就是要像您這樣盡責!您就去看它吧~保重!永別了!」


此時 詹姓役男不顧一切地直衝該間浴室
突然臉色一變 走出來說道:
「真的有一陀大便!」


好奇寶寶心想:「廢話!剛剛就跟你說啦!」
好奇寶寶:「那那個大便…是完整的一陀嗎?」
詹姓役男:「是!是一陀完整的!」
好奇寶寶:「怎麼會這樣呢?!前兩天在我們七寢那邊也有人大便在浴室,只不過上次是拉稀~」
我一講完話 突然大吃一驚
好奇寶寶:「學長~你…」

好奇寶寶:「你…怎麼…又進去了?」
詹姓役男:「真的是一陀耶!嘿嘿!」
好奇寶寶心中默唸:「阿密陀佛,老天爺阿,請您幫幫他,他怎麼那麼喜歡『看』以及『聞』便便~」


事後
我一直在想這整起「豪華土石流崩壞殺人事件」
我又變成名偵探摳南了

(嘿嘿~又是我!我版面最大)

第一,這是同一個人做的嗎?
如果是同一個人,要如何在前後兩天內,
一天以土石流的拉稀型態下手,
然後在第二次,以碎石的具狀型態下手,
這兩次的下手是否有關連性?!

第二,第二次的殺人行為要如何善後?
第二次的一陀大便攻擊,是如何辦到的,
他是先大便再洗澡?還是先洗澡再大便?
為何地上沒有衛生紙?
如果事先洗澡在大便,那「卡參」不就又髒了嗎?那為何沒有衛生紙?
又倘若事先大便在洗澡,那便便會不會被水沖刷到別間,而變成土石流型態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好難理解!

第三,為何要以這種型態犯罪?
在浴室大便會有什麼特殊的快感嗎?

有人有這個經驗嗎?可以來分享分享,說說你的第一次!

第四,會不會是它搞的鬼?
會不會其實…
兇手是它

(ㄘㄟˊ~ 干我『屁』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