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此公告
一、錢德勒搬新家了! 二、本版內容還是有可能會涉及18禁,請衛道人士或是完全沒有幽默感的人走開(推)! 三、既然都來看了,就請留言支持一下吧~你也知道人老了就是怕孤單~(掩面大哭)
(承上集)

第一類:「緊張型」的訴訟當事人

這一類的朋友,主要是前來開庭
由於這類朋友可能事前律師或是當事人間有在教導串供
所以他們必須要背誦很多證詞
這對於一般老百姓而言 可是相當困難的
所以他們會很緊張

那各位看倌也知道
人一緊張 大便頭很容易就要出來透透氣
這時候由於大便頭太過調皮 總會發出嗶逼啵啵的聲響
來一吐主人心中的冤氣

但是 對於這種型態的當事人
無所謂大師要告訴您
「賣緊張啦~」
因為人一緊張
不只大便會亂跑
有時候連話都會亂說
這樣很容易讓法官、檢察官或是律師「抓包」的啦~

而且人一緊張
還容易會發生這樣的慘劇:


(A君:唉幽~我的手)

(A君:快救我阿~我等一下要開庭耶!)

(A君:好家在~我還要趕開庭,我先走一步!)

或是~


(媽媽~我的腳~)
 

第二類:法院人員、替代役男

這一類的同仁
由於通常沒有工作壓力
而且大部分甚至是很悠閒的在過日子
所以他們上廁所時
感覺非常的ENJOY
總是會發出一些「一一阿阿」的聲音
聽起來似乎很享受大腸、直腸整個清空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從他們的叫聲 幾乎都可以知道他們昨天晚上吃什麼重口味的
像從有些人的叫聲
就可以知道他們昨天晚上不是吃麻辣鍋
不然就是泰式料理
因為嗶逼啵啵出來的氣味 並不好聞
有時候快要令人窒息


第三類:「失意型」的訴訟當事人

這一類的朋友
可能是因為擔心害怕自己的訴訟將會敗訴
所以他們心情都很不好
這時候在如廁的他們
總會一邊大便一邊叼煙
總是把整間廁所弄得都是煙味
有時候我才進去上個大號
就弄得整身都是煙味
整個感覺很差

而且各位看倌 你也知道有些氣味是不適合混合的
例如:
狐臭+香水→令人想死
屎味+煙味→令人窒息
屁味+煙味→令人驚驚

要不是看在他們心情很BLUE
老子實在很想跟法警大哥「廖北阿」
把這些人通通抓起來
你們不知道在法院裡面是不能夠吸煙的嗎?
你們不知道在廁所充斥著瓦斯 點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嗎?
會氣爆ㄋㄟ~


第四類:法警大哥

法警大哥平常都要戒護人犯開庭
所以必須要利用換班的空檔
才能夠來上大號
所以他們大便的速度可以說是非常的迅速
可以稱的上是有受過「放屎」的專業訓練
每次他們大便
廁所總會傳出一大串手銬與鑰匙「鏗鏗空空」的聲音
感覺好像要把廁所裡大便太臭的人通通抓起來
或是
像要把馬桶裡面的大便
通通用手銬銬在一起一樣


綜上所述的結論
就是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法院的廁所常常會發生嗶逼啵啵臭滿天的情形
每次去小個便
都會聽到大便間傳來各式各樣的聲響
感覺那個馬桶很熱鬧~

不過我最害怕的還是怕看到從大便間走出來的人是我認識的熟人
因為一方面要很陽光的打招呼
但是另一方面他最私密的呻吟聲或是屁聲
都被我聽到了
這樣我會很害羞耶
相信走出來的人也會很尷尬吧?!
哈哈~


創作者介紹

錢德勒的異想世界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Qpie
  • 那些圖爛死了!去哪抓的啊?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noahyin
  • 哈哈哈...
    好笑耶!!
    有分喔~~

    ps 我也很怕從廁所出來看到認識的人
    羞答答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大眼娃
  • 嗯嗯這次真的有進步
    我特別喜歡"像要把馬桶裡面的大便,通通用手銬銬在一起"這句XD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chandlerboy
  • To Qpie:
    那些圖是在廁所抓的~嘻嘻!

    To noahyin:
    對壓~真的羞答答耶!
    上次我聽到你在呻吟,然後又看到你走出來
    真的羞答答~

    To 大眼娃:
    吼~你的回應真的好像老師再打分數ㄋㄟ!
    不要有職業病啦~
    不過經過上次跟你吃飯後,
    我發現妳超會搞笑的耶
    自然散發出一股喜感!
    厲害厲害 想不到這世上還有會搞笑的美女~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悄悄話
  • 大眼娃
  • 除非你願意改變心意去加拿大
    我才會開放旁聽的位子
    自己看著辦吧哈哈哈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

  • 報告老師
  • 報告老師
    航航出狀元
    你就委屈一點來紐西蘭嘛....
    天然地理教室耶
    我不介意到時候你帶個體育系學生來做校外教學啦!!
  • 錢德勒 於 2011/02/04 11: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