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前後,請勿收看)


公廁對我來說
是各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公共設施
為什麼呢?
因為平常僅會在公廁小便
至於大便的話…
除非是大便頭已經忍不住要來到這世界闖一闖
否則我自己是不會想要讓「肥水若入外人田」

但是這一切的想法
在我進入台北地院服替代役後
似乎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我們台北地院由於自民國90年起 每年都有通過ISO的國際認證
所以我們非常注重「顧客的滿意度」
我們想要給每一位來到北院的民眾 都有像「家」的感覺
所以當然囉~廁所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我們北院的廁所 可以說是繼法庭氣派裝潢外 另一個重點區域
如果你有機會來台北地院 一定不能夠忘記參觀這個景點
我們的廁所是以花崗石為牆面
燈光是採用柔和的金黃色照明
地板則是以搭配花崗石顏色的磁磚作為鋪排
洗手台的水龍頭還是感應式的
只要你手一過去
清澈冰涼 猶如山泉水的水柱就會自動噴出
再來 小便斗以及大便池則是採購市場上口碑一級棒的HCG和成衛浴設備
我們的大便沖水按鈕 則是比照電燈開關 採用相同的超敏感按壓式開關
你只要輕輕一壓
馬桶的水就會以強大的衝力將你所有排泄出來的不愉快
通通一掃而光
(講到這邊,怎麼突然有便意勒~ ^_^)

各位觀眾!你家裡也想要有如此高檔的衛浴設備嗎?
想不想?你一定想嘛!
今天算是你的福氣 看到無所謂大師這篇BLOG
我們台北地院的長官 特地跟HCG的總經理洽談到五十組的衛浴設備
每組以低於市價三萬元的價格與您交心
今天如果你打電話進來的話
除了可以擁有大法官級的衛浴享受
我們還特別贈送你100組的衛生捲
不管你的肛門有多難擦 這100組的衛生紙 一定可以把你的屁屁擦的比蘇貞昌的頭還亮
除此之外 我們還要贈送你一台自動芳香噴劑
不管你的排泄物 是臭酸的、是瓦斯味 還是阿摩尼亞的嗆鼻口味
都可以一次除臭 一次還你好空氣
說到這邊 我們五十組的存貨已經銷售剩下最後十組
有興趣的朋友 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們今天還有跟花旗銀行辦有三十六期的分期付款免利息優惠
有加入無所謂大師的會員者 還有八折優待喔~
錯過就不再有沒有機會囉!請撥陽光公設辯護人專線,趕快訂購~

好啦!好啦!言歸正傳
由於我們北院的廁所實在是優
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到北院才來上大號
來這裡上大號有個好處
就是…
我的陽光屁屁從此可以不用再參加泰式潑水節(Songkran Festival)
因為家裡的馬桶都是坐式的
所以有時後大便想要來各花式跳水時
總會弄得屁股「噹漏漏」 在冬天的時候 還會感覺到「冷吱吱」
偏偏泰國傣放人認為水是純淨的象徵、是生命的源頭、是萬物之神
被潑的人還不能躲 躲的話可是會躲掉福氣
所以當我屁股被潑水時 也只能咬緊屁關
讓馬桶水洗去我過去任何的不順利
這也是我每天如此有陽光、有朝氣、有精神的原因~

在法院上大號的時候
我依舊保有我陽光公辯敏銳的觀察能力
我發現 在法院上大號的人 總會有些特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