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次開庭前
公設辯護人幾乎都會到法院地下室「後審室」去接見被告
講到「後審室」
可能一般人都沒聽過
或是沒有機會看過

那裡的燈光昏暗 即使身為陽光公辯的我
仍然無法照亮整個後審室
而且重點是後審室的空氣中
瀰漫著一股並不好聞的氣味
每當下過雨 後審室的空氣更是潮濕

那邊的環境其實就像是監獄
一間一間的監牢
牆壁上有著一長排石頭做成的椅子
讓這些被告棲身
裡面也有一個「僅有極矮的牆」擋住的蹲式馬桶
來讓這些被告如廁
而水就放在監牢的門口
要喝水的人 就自己去倒

還記得有次我去接見一位女性被告美琪Maggie小姐
(她不姓「葉」~OK!關於Maggie的小故事請待下集)
雖然我正在跟被告談論這案情
但是我的眼光不自主地被另一名女性被告吸引
吸引我的不是她的美貌
更不是因為她穿著囚裝而我有制服癖
而是我看到她一步一步地走向便池
兩腳張開
兩手往前解開褲頭
就這樣一股腦地把外褲、內褲拖到小腿處
她就這樣如此豪邁地一氣呵成
兩個白晰渾圓的屁股大肉彈就呈現在我面前
雖然此時的我 仍然很專業地
嘴裡振振有詞告訴Maggie她待會兒在法庭上應該如何表現
但是我的眼睛像是被她的屁股肉彈鎖定一樣
久久無法離去
而且,重點是:
這時的我 非常火大

為何我要火大?
不是因為我色慾薰心 虛火上升而火大
更不是因為她沒有以正面迎向我而火大
(寫到這裡突然害羞了起來)
而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