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現在很出名的卡通
我有看過一次
目的就是不想跟這世界脫節
不過 我也就只看過這一次
大概知道這部卡通的劇情與主角

以下是我與一位陳氏替代役男的對話:

無所謂大師:「ㄟ~你桌上這是什麼?好可愛喔!這是KIRORO耶!(裝懂中)」
陳氏役男:「拜託~是叫KERORO,不是KIROORO,你有沒有水準…(一陣不屑的痛罵)」
無所謂大師:「喔!是唸KERORO喔,sorry!(摸頭傻笑)」
陳氏役男:「而且這隻不是KERORO,這是『他MAMA』。」
無所謂大師:「『他媽媽』?卡通裡還有KERORO他媽媽喔?!好特別喔,我都沒看過。」
陳氏役男:「不是『他媽媽』,是他的名字叫做『TAMAMA』!」
無所謂大師:「嘿~嘿~(乾笑)」

當時好糗!
(後來我就改用海倫仙度絲)
(是這樣接的嗎?!)
我是KERORO~小隊隊長‧軍曹
我是TAMAMA~突襲兵‧二等兵
我是GIRORO~機動步兵‧伍長
我是KULULU~通訊參謀‧曹長
我是DORORO~暗殺兵‧兵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