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半夜我不知為何的醒了過來
當我睜開眼睛時
突然看到了一個有點肉肉的身軀
這個形體黑黑的 不高
但是當我要仔細看他的臉孔
卻是怎麼看都看不清
這時候我開始毛了
我開始慌了
現在不是還沒到農曆七月嗎?
怎麼會這樣呢…

但是這時的我
不慌不忙的把電燈打開
我終於看清楚他的臉了
鏡子中的他
感覺很慵懶
慵懶到好像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懶到一動也不想動

原來我被懶鬼附身了~

我的體質怎麼會這樣呢
從小被矮鬼附體
之後又被豬魔纏身
現在又被懶鬼附身
看來我得打電話去問一下康斯坦丁
如何變成又高、又瘦、又帥、又認真的驅魔神探
把這些豬魔、懶鬼通通從我身上趕走

聽到沒有
通通給我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