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年冬 搞瘋人」

最近不只政壇上多了一堆瘋子
我的生活周遭也出現一堆怪人
這些怪人怎麼會在最近一一出現
一下在電視上出現
一下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這些怪人 每個都有各自的絕招
更恐怖的是 這些怪人的怪招
我竟然毫無招架之力
而且對於致力於成為「無所謂大師」的我
竟然也會被這些怪人所激怒
太恐怖了
真的太恐怖了
我一定要研發出對付怪人的防禦魔法

像今天晚上就遇到一枚怪人
他的怪法 真的讓我啞口無言
真的好怪
是我一輩子都沒有想到過的怪法

雖然早就懷疑自己是怪人吸引機
但是最近身旁出現的怪人真的越來越多
我可要趕快找出掌控我吸引怪人的開關
把它關掉
哈哈
不然真的是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德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